居一乐

努力做自己的小太阳☀
b站:居一乐

[小段]桃花酥



花无谢对于糊里糊涂嫁给了连城璧,还是愤愤不平。自己怎么一觉醒来成了别人的妻子了。


花无谢觉得连城璧对自己好一定因为责任,连城璧一定是因为错把自己当成他的新娘此事感到愧疚,想要补偿自己。


不然自己说想要放纸鸢,他马上命人给自己做,还放下一切的事务陪自己。


那天自己说要大的纸鸢,自己可以坐上去的那种,连城璧听完拂袖而去,三天后自己被连城璧带到后山,自己以为连城璧终于受不了他的无理取闹,想着让野兽吃了自己,如果圣上追究下来,他连城璧可以说我自己走丢的,这招真妙,想要拔腿逃跑之际,连城璧却让人拿出大纸鸢,让我上去试试。我欢声雀跃坐上去,可是不久却掉下来。之后那连城璧威胁自己如果不让他背,他就一路抱自己回去。


“坏蛋,你看我摔下来都不救我,还说我是你夫人,哪有人如此对待夫人。”


“谢儿摔疼了,我的心更疼,刚刚看夫人掉下来的时候,我恨不得半空接住,不让夫人受一点点伤害,可是不疼,谢儿下回还是如此。”


“说得好听,我看你就恨不得我受伤呢。”


“伤在你身,疼在我心,谢儿可知道,从前我不怕死,反正都是无牵无挂,可如今我极怕,万一我死了,谢儿便无人照顾,无人保护。”


“我堂堂男子汉,哪有你说的如此娇弱。


“谢儿乃是我连城璧此生爱的人,护的人。”


“快点回去,我快疼死了。”


连城璧木讷无趣,整日铁面无私,怎么说起情话却是随手拈来,害得自己心跳扑通扑通的跳。还有连城璧没瞧见,那时的自己脸色绯红,着实丢人。


前几日连城璧像以往一样和自己一同晚膳,其中有一道为自己喜爱的桃花酥,一门心思在那桃花酥上,完全忘记连城璧在旁。伸手便拿一个桃花酥迫不及待地咬一口。


“真的如此美味?”


“当然,外皮酥脆松化,内陷香甜不腻。”


“嗯,果然如夫人所说,可是不及谢儿甜。”


干嘛咬我的桃花酥,你不是不喜甜食?”


“谢儿喜欢的,不一样,我会喜欢的。”


“你喜不喜欢与我何关。”


“怪不得夫人如此喜欢挑花酥,桃花酥如谢儿一般,淡淡桃花香,甜甜的,让人欲罢不能。”


“连城璧你居然把我当成桃花酥,你自己吃,我吃饱了。”


连城璧居然把自己当作桃花酥,如果别人身上也有桃花香,他会不会也对别人说如此的话。


自从那日晚膳不愉快后,自己好几日不见连城璧,不见也好,免得自己又被他当作女子一般调戏。杨开泰说连城璧忙于事务,让自己切勿生气;无霜说盟主有事,让自己用膳;冰冰说连城璧要练武,不能陪自己。


自己第一次觉得如今住的地方大的可怕,平日怎么都不觉得,往日连城璧自己似乎一个转身就能看到。如今连城璧在哪,都是在别人得知的,想去找连城璧,自己人地生疏,从前去哪都是连城璧陪着。


自己看着满桌的丰富菜肴,独自一人用膳,越想越委屈,汪然欲涕。对于有人进来浑然不知。


“夫人怎么哭了,谁欺负你了,我帮你教训他。”


”……“


“别哭了,我心疼。不信你摸摸。”


“放手,你……是你欺负我,你要教训自己吗?”


“我……原来是我,好。”


“你……你干嘛打自己。


“因为我让夫人你难过了。”


“你是让我难过了,也用不着打自己。”


“谁欺负谢儿都要得到应有的教训,我自己也不例外。”


“你不要再打自己了,你哄我不就好了。”


“那谢儿想我怎么哄?”


“我不知,你自己想。”


“不知桃花酥可否?”


“味道似乎不太一样。”


”夫人,等我再做多几次,一定跟你吃过味道一样。“


“你亲手做的?


“那天我惹得谢儿生气,想着怎么哄你开心,冰冰说你喜爱桃花酥,亲手用有诚意,谢儿定会原谅我。我让他们瞒着你,想给你惊喜。结果回来却见谢儿哭红了眼睛,我弄刀舞剑不在话下,可是烹饪真是头一次,我愚笨,夫人多担待。我保证下次一定好吃。”


“谁跟你说我那天生气了,你为了做这个,让我几日找不到你,我以为你不要我了。”


“我恨不得日日黏着夫人,怎么会不要夫人呢?”


"以后不能让我找不到你,不然我真的生气了。"


”我往后去哪儿一定预先告知夫人。“


“你要不要尝一下挑花酥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连城璧你放开我。”


“除非谢儿再亲我一下。”


“我不要,刚刚只是补偿你为我做桃花酥罢了。”


“若谢儿不肯,那我亲谢儿好了,我可心心念念许久。”


“那一下,就一下。"


"好。"


“你……唔……”


过后:


花花:坏蛋,说好一下的,亲到头昏目眩,双腿发软,连嘴巴都肿了。


璧璧:那就是一下,夫人真是美味,让人欲罢不能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