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一乐

努力做自己的小太阳☀
b站:居一乐

[小段]温泉


人物私设,严重OOC



沈巍坐在庭院前,风拂过他白皙的脸庞,浓密卷翘的睫毛微微发颤。


庭院的小水池流水声与树叶摇摆声,组成了无名的小曲。


沈巍轻轻一动,顿时他在心里恼自己不该答应这次旅行。


昨天他和井然难得在家休息,突然井然提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沈巍义正言辞地拒绝,让井然别胡闹。



井然走到沈巍身边,挤进椅子与沈巍同坐。



井然靠近他:“巍巍,我们很久没有过两人世界了,我们结婚以来都很少一起去旅行。”


沈巍还沉浸在书中:“我们每天过着二人世界,不必如此麻烦。”



“巍巍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不想和我去旅行。”井然微微抬头看着沈巍。


沈巍转头想让井然起开。


看到井然之后所有话语梗在喉咙,愣愣看着井然。


井然弯弯的眉垂了下来,纤长而微卷的睫毛上有若隐若现的水珠,乌黑深邃眼睛里雾蒙蒙水润润的,眼角似乎也带着悲伤。薄薄的双唇微微嘟起。在沈巍眼中是一只受了委屈的小猫。


让井小猫受委屈的人正是自己。


井然见沈巍“无动于衷”,右手拽着沈巍的衣角:“巍巍一起去嘛,好不好吗?”


沈巍知道他家井大设计师跟自己撒娇,撒娇的人连声音都是软软的,好听极了。


这间“巍巍家”是井然几年前在日本买下小型别院。“巍巍家”是井然起的名字,他说希望自己每到一个地方都有属于自己的房子,感到有家的感觉。


这间小别院不算大,是传统日式的装潢,简朴而精致。最特别有一个私人小温泉,泉水还是由地下涌出的。


沈巍看着天空:“这房子不错,井大设计师用于藏美人是个很好的选择。”


“我倒是很想把美人藏起来,可他会不快乐,我想他快乐,只能把他留在身边,宠着他。”井然坐到沈巍旁边。


“我把位置给他,这样你的美人与你更近。”沈巍转头看着井然,漫不经心说了一句。


沈巍反应过来时被井然抓住手腕,被井然用手捂住了嘴。。


井然不愿从沈巍嘴里再听到自己不想听的。


“你的位置永远只能是你沈巍,无人替代,巍巍你是我的,别想着离开我。”


沈巍被他突如其来的告白,愣了愣,回过神已在温泉池。


“衣服脏。”沈巍想要离开温泉池。


井然似乎想起什么转身离开温泉池:“巍巍美人嫌脏,等我一下哦。”


沈巍顿了顿,点了点头,独自在温泉池里等着井然。


井然回来的时候看到他的巍巍真的在原地等着自己:“巍巍,我回来了。”


沈巍闻声转头,脑袋更晕了。


井然换了一件宽大深蓝的浴衣,性感的锁骨若隐若现。


沈巍觉得脑袋一片空白。


井然让沈巍离开温泉池。


走出温泉池的沈巍看着井然走向自己。沈巍听到井然在耳边轻轻唤了他的名字。


因为泡有一点时间,沈巍脑袋晕乎乎,脚也有点发软。一下子坐在地上。


井然连忙过去查看沈巍是否受伤,沈巍双眼朦胧腾起水雾,懵懵看着井然。


井然觉得此刻的沈巍像极兔子,柔软的头发搭在额前,白皙的小脸已泛起红色,清澈明亮的大眼睛茫然盯着你看,小嘴一张一合,沈小兔可爱极了。


“巍巍不要再这样看着我了。”井然把毛巾披在沈巍身上。


沈巍看着井然眼里满是柔情和温柔,自己的爱人深情看着自己,让沈巍脸和脖子红成一片。


沈巍渐渐凑近,拽着井然的衣角。“然然哥哥,我没事。只是脚软。”


井然扬起令人炫目的笑容,“我的巍巍,那你的然然哥哥在这等你缓过来,等下去马上把衣服换过来,好吗?”


沈巍点了点头,一会儿,快步走回主卧室。“然然哥哥,快跟上,我……”


井然知道他的沈小兔需要他的帮忙,也快步跟上沈巍。



进行大改。不知道会不会过,大家把昨晚那篇忘了吧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